SHI卷(长月你让我看看我家孩子)

主角推。
我要吃饭(大哭)
消失很久不是退网而是在上班(合掌)
我好好学了吗!!!(大哭)
文也没更学也没学我在干什么呜哇(大哭)

因为刷到超级英雄的解说,说什么孤独是英雄的宿命

脑补现代pa


在穿越前,小昴也和其他小孩子一样,喜欢超级英雄的故事,也会披着床单扮演世界的hero。不错过每部超级英雄的电影,一些经典的会反复看很多遍。

但是,在全员转生现代后,就算没有记忆。在加菲尔兴冲冲安利想拉着昴去看x威DC的系列电影时,昴总是犹犹豫豫不是很想看,也总是不吃安利。

大家都对此有点点疑惑,毕竟莫名觉得这种电影很符合昴的性格啊?不顾一切冲出去救人的,为什么他不喜欢呢?

“也不是不喜欢啦……就是……”昴绞着手指头:“我是很喜欢拯救世界的故事觉得很帅,但是这种故事编剧不都会让他们失去点什么…”

“为了拯救世界而失去最亲近的人,这点我总是有点莫名受不了啦……”

“当然,没有认为他们做错的意思哦?他们真的很厉害,但是我就是不太喜欢这种电影的编剧,为什么做英雄一定要失去什么?为什么孤独要是英雄的宿命呢?”

“如果是我,我全都要。”

脱口而出这句话,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中二话语,手忙脚乱解释:“不是,我才没有代入什么觉得自己可以拯救世界什么的!那种事情才不是我这种凡人可以担心的!但是,这种编剧就是很讨厌啦!明明那么强了,却总是无奈失去自己的亲人朋友不是很惨吗!我看不得这些,为什么没有什么超能力可以改变遗憾什么的啦!”

其他人不知道为什么神色有点复杂地看着他。昴又快羞耻心爆表想撤回刚刚说的胡言乱语。

就连安娜学姐都忍不住摸摸头:“菜月君……是好孩子呢。”

“好孩子呢。”

“要不我们还是看点其他的,最近有什么合家欢的电影吗?”

“……皮克斯最近出什么动画了吗?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